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宣传教育

廉洁清风进队伍 净化心灵促发展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13:26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不断深化反腐倡廉建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坚守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不减退20201015日,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赵世东同志廉洁清风进队伍  净化心灵促发展”为主题,从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作风改进常抓不懈、建立反腐倡廉长效机制3个方面为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专题授课。

赵世东指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一定要认清和防范职务犯罪的危害,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作风上清正,把握好交友关和小节关。

赵世东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做到“知”与“行”相结合、“自律”与“他律”相结合、“勤小物,治其微”。

赵世东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敬业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努力建设健康美丽幸福新拉萨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