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宣传教育

赵世东副市长赴市生态环境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区、市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 16:55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区、市党代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掀起学习三个会议精神的热潮。12月10日,赵世东副市长赴市生态环境局给全局干部职工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格桑巴珠主持,在家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赵世东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感悟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及其重大历史性成就、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成就及其主要奋斗目标、拉萨市第十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及其拉萨工作新方向新局面和学习成果转化的强大动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讲解,深入浅出的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既讲理论又谈工作,通过“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对我局学习三个会议精神有着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个会议精神上来,与贯彻落实三个会议精神有机统一起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斗志与活力。二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局班子成员要切实把学习贯彻过程转化为永葆“赶考初心”的实践,带头学、深刻悟,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紧扣区、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深学细悟,总结经验,汲取力量,以理论武装的深度和广度不断增进思想自觉和情感认同。三要精心组织,抓好学习。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积极拓展学习形式,认真组织理论研讨、专家辅导、观影体会等多种形式,使理论成果入脑入心;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要在深入领会三个会议精神上、把握正确导向上、增强学习效果上下功夫,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三个会议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要知行合一、落地见效。现在是全年工作收官、明年工作起步的关键阶段,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三个会议精神,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咬紧牙关、埋头苦干,争分夺秒、奋力冲刺,形成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和提升学习成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