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宣传教育

拉萨市副市长赵世东赴卡孜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1 11:58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20日下午,拉萨市副市长赵世东赴拉萨市林周县卡孜村采取实地走访、集中宣讲和面对面交流指导的方式,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农牧民群众围坐在一起,用鲜活生动的事例和具体详实的数据,向大家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

赵世东同志与群众 “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广泛收集民情民意,及时了解群众个人及村小组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并仔细记录,认真作答。

赵世东同志指出,大家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依靠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过的像芝麻开花节节高一样。他强调村“两委”班子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持续稳定增收致富,让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要用群众身边的变化讲清楚党的利民惠民政策,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逐步淡化宗教消极影响,凝聚起一心一意保稳定、齐心合力谋发展、共同建设美丽幸福家园的磅礴伟力。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