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宣传教育

拉萨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最美公务员”

发布时间:2021-12-03 16:46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大力培育和树立公务员先进典型,展示新时代公务员队伍精神风貌,深入学习领会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12月2日,拉萨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自行观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及相关报道,沉浸式学习模范先进精神,激励大家见贤思齐、比学赶超。

通过观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备受鼓舞,感受到最美公务员用忠诚、使命和担当诠释出人民公仆的新风貌,在他们身上焕发出的默默无闻、攻坚克难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发扬和传承。他们不惧艰险、锐意创新、扎根奉献、清正廉洁,是许党报国、担当实干的先进典型,是公务员群体的优秀代表,彰显着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公仆本色。

责任编辑: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