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宣传教育

拉萨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测试

发布时间:2021-12-04 16:50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和巩固全局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以考促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3日上午,拉萨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测试。

此次测试,题型多样具有针对性强,测试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考察干部职工对党史学习的掌握和理解情况,既是对前一阶段学习成效的考核和检验,也是对下一步继续深化学习的督促。全体人员严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

通过测试,充分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不仅帮助大家重温了党史知识,更是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有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进一步浓厚我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增强党史知识储备,提高党性修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效。

责任编辑: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