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环境检查

积极处理举报 切实解决合法诉求

发布时间:2020-06-03 17:11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保障群众环境保护权益我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能,认真落实12369”环保举报热线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受理每起群众来电来访,能够做到第一时间到达举报现场,有效处理投诉举报案件,努力使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以最快最好最满意的方式得以解决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

12369环保举报热线值班执法人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导向,把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防范生态环境领域风险隐患。

    5月份我局共受理环境投诉举报76起,其中12345”投诉平台转派投诉案件1212369”环保举报热线受理投诉举报64起,分别为建筑噪声类投诉68生产加工类噪声类投诉2汽车维修类噪声投诉1娱乐噪声类投诉2社会生活类噪声投诉1餐饮油烟污染空气投诉2起。5月份,处理投诉举报结案率100%,群众满意率100%

责任编辑: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