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入驻前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3:0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全市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八批、第九批驻村轮换工作队的通知》,有序推进我局驻村轮换工作,1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巴珠召集我局第九批驻村工作队所有人员,召开了进驻卡孜村前的谈话会。

会议认为,实行驻村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着监管”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的具体举措,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驻村工作,我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部署,积极落实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的各项任务,驻村工作一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驻村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局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入驻卡孜村后,要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尽快熟悉卡孜村的基本情况,紧扣新时代干部驻村“七项重点任务”,紧紧围绕区党委提出的“巩固脱贫攻坚战成效、决胜全面小康、维护社会稳定”三项重点工作,清醒认识驻村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好驻村各项工作,继续传承好前几批驻村工作队的好做法、好经验,持续深入推进强基础惠民生工作,并结合卡孜村区位特点,积极发展村级经济,让更多的群众吃上“生态饭”。二是当好宣传员。持续加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及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切实做到全会精神和政策深入人心。同时,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结合卡孜村的实际,加大思想教育引导力度,进一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三是严守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加强与村两委班子的团结,加强与驻村人员间的团结,加强与群众的团结,成为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同时,要保护自身的安全。

会议最后,签订了交通安全责任书。

责任编辑: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