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10:03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赵世东主持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市生态环境局第三季度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民族地区好干部标准选拔使用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用力正风肃纪,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落实基层减负工作要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始终保持严厉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认真完成中央脱贫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现了新突破。

会议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认真查找了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一是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不到位。个别科室重业务轻党建,上紧下松、上热下冷。二是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不平衡,工作不扎实。

会议要求,面对问题,要时刻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韧劲和定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二要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持续加强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切实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要凝心聚力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展现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风采。四要全面做好自治区巡视整改和拉萨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全面整改。

责任编辑: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