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格桑巴珠开展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4 11:44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有效落实,教育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形成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2020年10月23日,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格桑巴珠以“再学‘八项规定’、强化主体责任,建设作风优良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主题,从认真把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抓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作风纪律、扎紧扎牢制度的笼子,加强党的建设、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三个方面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专题授课。

格桑巴珠指出,中央“八项规定”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题中应有之义。要抓牢主体责任,持续保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定力。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意识,切实将压力和要求传导下去,牢牢将“两个责任”扛在肩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从严上。

格桑巴珠要求,我们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作风建设,提升业务能力,持续改善环境质量,不断增强群众的环境获得感,树立生态环保铁军形象,切实在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在促进能力提升、推动尽职尽责上下功夫,在强化建章立制、力求科学规范上下功夫。

格桑巴珠强调,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从严治党常抓不懈,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严格规范八小时以外的行为,管住自己的手、脚、嘴,时刻警醒自己,做到警钟长鸣,做到“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切实建设一只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境铁军。

责任编辑: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