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工作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2 10:22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拉萨市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工作培训会。

我市地理标志权利人、涉农商标企业、高知名度商标企业等64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西部农业品牌研究院副院长、版权经纪人、商标代理人、知识产权领域的专家何伟,讲授知识产权案件代理、企业的品牌战略规划及品牌运营方面的课程;来自四川鼎宏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的知识产权行业专家张洪宇讲述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方面的知识。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科长李林介绍,地理标志培训是促进发展知识产权事业的基础性工作,为进一步加大我市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的力度,提升监管水平,对获准使用专用标志企业加强监督,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确保标志规范使用而举办了此次培训班。“通过举行此次培训,提高社会各界地理标志产品的保护意识和专用标识的使用率,希望参加培训的我市知名商标企业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知识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李林说。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