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出台《关于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八条措施》

发布时间:2020-04-26 16:08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上旬,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制定出台《关于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八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从创新服务渠道、缓解企业资金困难和进一步提高环评审批效率等八个方面全力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高水平服务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

于企业而言,效率尤为重要。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勇表示:“我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时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八条暖企措施。近期每位局领导都在深入各县(区),主动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精简优化审批程序,不将其他部门审批意见作为前置条件,确保了审批时限控制在国家法定时限的一半以内。”

市生态环境局还实施了环评审批、环境执法两个正面清单,对企业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通过主动服务,今年一季度该局审批项目数同比增长53%,实现了逆势增长。

责任编辑:拉萨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