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拉萨市副市长陆从福一行赴墨竹工卡县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16:5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8日,拉萨市副市长陆从福一行赴我县华泰龙、巨龙矿山调研生态环境整改工作。

陆从福一行先后调研了各矿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实地查看了矿区企业植被恢复养护及污水处理情况,详细了解了墨竹工卡县就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陆从福要求,要加强监管与服务,在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也要督促企业加快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在雨季来临之前,做好防洪防汛等各项应急准备,确保安全生产。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格桑巴珠陪同,副县长索朗多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