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西藏自治区拉萨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7-22 17:12
来源:西藏自治区拉萨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2日上午10点整,西藏自治区拉萨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举行挂牌仪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张天华副厅长、拉萨市陆从福副市长莅临现场揭牌。

此次挂牌仪式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赵世东同志主持。出席挂牌仪式的人员有厅监测处处长陈路全、厅政工人事处四级调研员次仁多吉、厅监测中心主任贾小华、厅监测中心副主任阿琼、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唐丽琼以及拉萨市生态环境局、拉萨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人员。

在挂牌仪式现场,厅政工人事处四级调研员次仁多吉宣读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拉萨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负责人的任命决定、拉萨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张天华副厅长作重要讲话。

张天华同志强调,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拉萨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挂牌成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改革的具体行动,是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他殷切希望拉萨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努力打造一支监测铁军,做到监测数据“真、准、全”、工作作风“严、真、细、实、快”,切实为全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西藏自治区拉萨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