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西藏自治区拉萨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举行上岗考核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1 17:05
来源:西藏自治区拉萨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1日,拉萨市生态环境局、拉萨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联合举行拉萨市2020年环境监测技术人员上岗考核培训。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及各县(区)分局、拉萨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得到了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大力支持,选派了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现场室陈旭副主任、符晓鹏老师两位现场采样与分析专家赴拉萨市生态环境局进行现场采样和仪器操作讲解。重点讲解了噪声监测及仪器设备操作使用、水质采样及便携式仪器操作、土壤采样现场操作、大气采样等培训内容。

通过培训,让参训人员深入了解环境监测现场采样、现场分析记录及实验室分析的全过程,深刻认识了环境监测现场采样与分析的严谨性、时效性、精准性,有力地提升了拉萨环境监测技术人员持证上岗能力,有效提升了拉萨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争创生态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西藏自治区拉萨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