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拉萨市生态环境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首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2 11:10
来源:西藏自治区拉萨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2日上午,拉萨市生态环境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首次会在市生态环境局7楼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贾小华同志主持,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张天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厅监测处处长陈路全、厅政工人事处四级调研员次仁多吉、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阿琼、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赵世东、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唐丽琼,以及全体参加环境监测持证上岗考核人员。

会上,拉萨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负责同志向大会汇报了拉萨市生态环境监测人员持证上岗准备情况;考核组组长、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阿琼简要介绍持证上岗考核流程及要求;张天华副厅长作重要讲话。

张天华同志指出,拉萨市生态环境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准备较为充分,报名人数达到54人,充分体现了拉萨市对此次考核的重视,他颇为欣慰。同时,他要求全体参加考核人员严格遵守各项考核纪律,认真、细致、耐心应对理论考核和实验操作,将环境监测技能提升作为考核的目标,切实达到一支监测数据“真、准、全”的监测铁军。

责任编辑:西藏自治区拉萨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