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对尼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6 11:12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税燕萍、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格桑巴珠一行对尼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同行人员有区、市生态环境部门及市整改办负责人,县政府副县长布穷、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尼木县麻江乡强聂村探矿便道生态恢复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县城垃圾填埋场运行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充分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准备工作,加大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察检查力度,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全面落实整改工作,并有明显成效;二是要加强垃圾填埋场运营管理,进一步完善垃圾消杀、填埋等相关台账资料。副厅长特别强调,生态环境保护要重点做好生态破坏问题排查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环境突出问题风险点,加强风险管控,消除问题隐患,全力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