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拉萨市副市长陆从福到尼木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及社会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8 12:42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5日,拉萨市副市长陆从福一行到尼木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及社会保障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格桑巴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马百胜参加调研,副县长布穷陪同调研。

陆从福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麻江乡琼穆岗嘎雪山旅游景区打造工程、麻江乡强聂村探矿便道生态恢复问题整改落实及县城污水处理和收集系统运行情况,陆从福指出,琼穆岗嘎雪山旅游景区打造工程要突出做好景区道路建设造成生态环境破坏后的恢复工作,重点做好取土、弃土及料场生态保护和全面恢复任务;探矿便道生态恢复问题整改要深要细,要坚决整改到位;污水处理和收集系统要加快推进运营,保障城市污水处理率及处理达标率;县城垃圾填埋场要按照区、市检查时提出的要求完成整改,进一步强化垃圾填埋场运营管理;要加快汽车修理行业整改,规范好行业污染防治各项制度。

在入户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保障工作时,陆从福与高校毕业生亲切交流,全面了解高校毕业生生活状况、就业意向、就业保障及工作情况等,要求人力资源和社保障部门要落实好相关政策,全力保障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等问题。

责任编辑: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