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格桑巴珠对聂当 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21 11:33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10月20日,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格桑巴珠曲水县聂当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设施设备等进行现场检查,详细听取了关于聂当工业园区产排污、管网建设、污水处理厂管理等情况汇报。

格桑巴珠要求,市局综合科要进一步梳理该污水处理厂建设资料清单,并对照清单内容逐项核查,切实做好固定资产的登记和管理。曲水县分局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配合综合科加强设施设备的管理和维护,严防厂区固定资产流失。

格桑巴珠强调,要继续加强聂当工业园区企业的监管和监测,坚决杜绝偷排、漏排现象,严防污染事件发生。同时,就加快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建立大环保工作格局等重点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