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拉萨市曲水县生态环境分局深入实地对西藏绿邦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疫情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2 12:03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按照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安排部署,12月21日下午,曲水县分局深入实地对西藏绿邦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疫情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

主要查看台账和实地检查。一是对西藏绿邦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所制定的方案、成立的领导小组,接受和处置的相关医院和酒店隔离人员产生的医废处置台账等进行检查;二是对厂区疫情防控措施、物资储备以及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对检查中存在的环境问题责令该公司立行立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报曲水县分局。

通过了解该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请他们以书面形式及时报送相关单位,同时,要求该公司一定要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懈,更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各项环保措施,确保医疗废物安全有效及时处置。

责任编辑: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