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长罗杰同志一行赴拉萨市林周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11:13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长罗杰同志带领厅监察室、生态处负责人赴拉萨市林周县检查指导矿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格桑巴珠,林周县副县长李辉、林周县分局局长格桑次仁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深入林周县财胜矿业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矿山企业基本情况以及矿山生态环境治理、问题整改等情况。经查,检查组对林周县矿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给予肯定。

罗杰要求,林周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优先地位,精心组织实施,抓好问题整改,守好生态底线,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

罗杰强调,一是矿山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安全意识,强化生态环境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确保各类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坚决杜绝环境污染事件的发生,为全县人民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二是针对遗留问题,企业要制定切实可行、科学高效整改方案,力争用3-5年时间全面完成历史遗留问题的生态修复工作,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落实;三是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加强对矿山企业工作开展情况的监督和指导,持续开展生态环境问题自查自改,切实消除环境风险隐患,确保县域内矿山矿企生态环境安全。

责任编辑: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微信图片_202102091108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