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拉萨市生态环境局赴堆龙德庆区分局调研 2021年生态环境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1 10:54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2021年拉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对接与服务工作方案》工作要求,3月10日下午,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汤清峰一行赴堆龙德庆区分局进行调研,着力解决项目环评审批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主动服务基层为抓手,确保上下部门联通,着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堆龙德庆区扶贫办、水利局、住建局、文旅局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上,堆龙德庆区分局副局长仁青江村汇报了一、二季度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落实情况,提出2021年在推进过程中难度大、需上级部门解决的重点工作任务。按照《方案》要求,堆龙德庆区扶贫办、水利局等依次提出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环境保护方面的难点问题。

针对发现的难点问题,汤清峰副局长现场一一进行了解释说明,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及解决办法。他强调,生态环境工作事关全局,堆龙德庆区分局要主动加大与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接,压实责任,正视短板问题,主动作为,结合重点工作任务,及时进行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找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出现的环境问题制定应对措施及时进行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攻坚克难。

责任编辑: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3.1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