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拉萨市政府领导赴曲水县调研指导“迎大庆”生态环境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19:55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31日,拉萨市人民政府领导赴曲水县调研指导生态环境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市生态环境局领导、曲水县人民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拉萨市政府领导一行首先前往拉萨市生活垃圾填埋场二期、焚烧发电厂、有机肥厂等市政基础设施,详细查看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及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拉萨市政府领导指出,拉萨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和焚烧发电厂项目自投入使用至今,为拉萨市的生活垃圾处理、环境保护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不可替代的作用。拉萨市政府领导要求,市环卫局在下一步管理过程中,要严格实行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管理,确保达标运营、安全运营。委托单位在运营过程中要进一步缩短垃圾覆盖周期,缩小作业面积,定期开展除臭、降尘、消杀等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要全力推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前期工作及有机肥厂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造福群众。属地人民政府要进一步做好日常宣传教育引导,严防“邻避效应”。

随后,市政府领导一行对拉萨河流域河湖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领导指出,河湖整治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所作出的一项专项部署,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引起高度重视。市政府领导要求,这次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属地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要立即整改,倒排时限,全力以赴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全面排查整治流域违法排污、违法采砂等行为,切实为大庆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曲水县调研.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