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拉萨市环保督察整改办赴曲水县开展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案件整改“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11:09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7日,拉萨市环保督察整改办赴曲水县开展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案件整改“回头看”工作,县整改办有关同志陪同。检查组先后前往平立混凝土、五色石等企业开展检查,详细查看整改成效及整改台账,并现场提出进一步完善整改工作的意见和要求。

检查组一行指出,今年中央已经启动了第二轮第三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对山西等8个省(区)开展为期1个月的督察。本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将重点督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情况,通过党政同督,层层传导环保压力,强化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其中第一轮环保督察转办及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就是本次督察关注内容的最直观体现。全市各县(区)及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严防问题反弹。同时,加强统筹协调,提前谋划部署好迎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及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借势借力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地落实,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