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11:53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社会各界对生物多样性的广泛认识,市生态环境局制定了《拉萨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方案》,开展系列“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生物多样性关系人类福祉,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础,今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主题是“呵护自然 人人有责”,《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主题“生态文明:共建生命共同体”。为深化公众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5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生物安全管理办公室在万达广场开展了2021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宣传品约300余册(件)。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积极主动派发宣传手册以及环保布袋。面对面向问询人员讲解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生物多样性和生态文明建设活动。在摆放的宣传展板面前,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宣传展板介绍了生态环境保护和生物多样性的相关知识。

    通过宣传,向公众讲解生物多样性知识,深化“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理念,使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人与自然是命运共同体”,倡导公众将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文明落实到日常行动中,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拉萨。


责任编辑:法规与宣传科青梅

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