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服务上门 全面推进执法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1-06-29 10:25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2021年排查违法排污企业环保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精神,结合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6月24日,我局执法人员赴当雄县对纳木错自然保护区、当雄县饮用水源地、县城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机场建设项目、当雄县人民医院、羊八井地热电厂等7家企事业单位进行现场执法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当雄县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污染防治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环境信息公开情况、环保“三同时”制度落实情况、排污许可证办理情况、年度环境监测计划和监测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发了《现场监察执法记录表》,并要求限期改正,同时,通过服务上门的方式对企事业单位日常履行环保“三同时”中的存在困难和疑惑进行一一帮扶指导。

下一步,继续将环境执法监管与服务上门结合,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和举措,主动解决企事业单位提出的环境问题和诉求,不断提高执法水平,深入开展执法大练兵,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执法水平。

责任编辑:执法队朱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