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市直部门参观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展厅

发布时间:2021-06-03 19:30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巩固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果,打造西藏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切实做好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按照《拉萨市2021年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方案》要求,62日,局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开展了参观“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展厅”活动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展厅以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主题,以序厅、国家战略、砥砺笃行、绿色发展、美丽西藏、全民行动、高原铁军、铁军荣誉、牢记使命9个部分的内容展示了西藏生态环境系统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辛勤耕耘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勇于担当奉献的精神面貌。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使参观人员深刻认识到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根基,建设绿色家园是人类的共同梦想,保护生态环境是全球面临的共同挑战和共同责任。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打造国家生态文明高地。

责任编辑:法宣科王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