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格桑巴珠局长带队赴城关区调研“生态文明和美丽拉萨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3 19:54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要求,202167日至11日,格桑巴珠局长带队深入城关区调研“生态文明和美丽拉萨建设”情况。

本次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与现场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调研点位包括拉萨啤酒有限公司、西藏藏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治区兽医生物药品制造厂、自治区人民医院、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娘热乡(仁青蔡村)、夺底乡(维巴村、桑伊社区)、教育新城(蔡公堂乡及香嘎组)等。

调研过程中,格桑巴珠同志详细介绍了本次基层调研的目的。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党的十八大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同推进。长期以来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市委、市政府全面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前所未有的重视程度、投入力度、工作强度、惠民广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全面总结我市“十三五”生态文明和美丽拉萨建设工作成绩,梳理工作中存在不足和短板问题,谋划“十四五”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需要集思广益、凝聚智慧。

根据调研安排,调研组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两山”实践基地创建、“三线一单”、美丽拉萨建设、散乱污企业整治及规划入园、深入推进绿色产业发展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意见建议、需要市委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解决的政策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还根据交流情况对相关点位进行了现场调研。

责任编辑:综合科聂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