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1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19:32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巩固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果,打造西藏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切实做好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紧扣“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宣传主题,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和生态道德,倡导生态价值观念,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活动。

6月4日,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了2021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悬挂横幅,讲解环保知识,发放宣传手册、环保布袋及印有环保宣传标语水杯手机支架牙签盒、背包等宣传用品的方式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发放藏汉双语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环保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手册》《全民环保知识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册》《饮用水源环保宣传折页》《垃圾分类宣传折页》《环境影响评价法》《噪声污染防治宣传折页》《应对突发环境事件科普宣传手册》等宣传手册30类、发放宣传册子800余册。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保护生态环境及美丽家园的认识,提了全民环保法律意识,营造了保护环境、优化环境的良好风气,为建设美丽拉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法宣科王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