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加强环境巡查力度 为2021年高考护航

发布时间:2021-06-09 20:12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开展好大考试期间控制考点周围噪声污染工作,净化考点周边环境,确保2021大考试顺利进行。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制定印发了《2021全市四大考试期间考点周边环境噪声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按照方案要求,提前向各考场周边施工工地、娱乐场所等噪声源发放了《关于2021年高考、对口高职、初中学考、小考期间控制环境噪声污染的通知》,切实有效防止考前环境噪声污染。

同时,为做好考中噪声污染防治工作,67日至9日,我局执法队成立专项检查组,对拉萨中学、拉萨市二职、拉萨市二高、拉萨市四高、拉萨江苏实验中学、拉萨那区高中、拉萨那区二高、拉萨阿里高中、拉萨市八中、城关区江苏中学等10个高考考点周边进行环境巡查,并对可能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工地噪声污染源进行复查,切实从源头防控环境噪声污染问题,保障各考点周边环境质量,为2021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执法队加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