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自治区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开展环保公众开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20:02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让广大群众进一步参与环保、零距离感受环保、了解环保。6月16日,自治区危险废物处置中心组织开展了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西藏大学环境科学系师生一行40余人赴该处置中心参观学习。

专职讲解员对处置中心设备、生产工艺流程等进行了介绍,并按焚烧车间-填埋场-固化车间-物化车间-危废仓库-污水站-化验室的参观路线分单元讲解。重点讲解废物无害化、减量化等环保措施。

通过此次危废专业知识的理论讲授与实地现场考察的紧密结合,让师生们充分理解处置危险废物在环保领域的重要性。自治区危险废物处置中心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环保、热爱环保,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深化公众“共建生命共同体”的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法宣科王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