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百年荣光颂盛世辉煌 丹心向党谱生态华篇 拉萨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7:46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展现生态环保铁军创先争优、共谋发展、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拉萨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了“百年荣光颂盛世辉煌 丹心向党谱生态华篇”庆七一系列活动。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局领导、受邀退休老干部和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一)组织观看大会盛况,重温入党誓词。71日早晨,组织在家局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和受邀的退休干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观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局党员干部满怀激动的心情,庄严肃立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忠诚和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二)开展研讨交流展望生态环境未来。重温入党誓词后,随即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暨2021年第十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安排县级干部、退休支部、局一支部、二支部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发言,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动员全局干部职工为谱写“环境立市”篇章奋勇前进

(三)表彰“两优一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局党组对2020年度我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和突出,进一步树立榜样、争做先进、争当模范,充分彰显新时代生态环境铁军新面貌

(四)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提高党组织号召力和凝聚力。欢快的旋律,激情的演绎,在《再唱支山歌给党听》《大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我的中国心》《我们走在大路上》《军体拳》《鲜红的党旗赤诚的心》《颂党赞歌—三句半》令人目不暇接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全局干部职工以歌寄情,以舞为赞,用红色经典歌曲、诗歌朗诵、锅庄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现了生态环保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爱党的壮志情怀。最后全体人员在局大院开展丰富多样的“七一”趣味运动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全面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和退休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浩浩鲲鹏展翅飞,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只要我们不忘初心,万众一心,我们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到本世纪中叶,中国必将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中华民族必能昂立于世界民族之中,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责任编辑:局党总支 周吉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