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拉萨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加快建设美丽拉萨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18:06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扎实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817日,拉萨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加快建设美丽拉萨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专题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其美次仁同志主持,19家市直部门3功能园区市政府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人民政府会议场。

市生态环境局汇报《实施方案》的编制背景、政策依据、编制过程和主要内容,并征求了参会单位对《实施方案》的意见建议,同时,各县(区)政府简要汇报了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实施方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切实把《实施方案》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实施方案》既定目标如期实现。

责任编辑:办公室

征求意见会.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