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加强部门协作全面推进危险废物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12-23 12:18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联合开展严厉打击废矿物油、废铅蓄电池等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

检查组大中型车辆维修业、废旧物资回收行业、危险废物经营单位为重点检查对象,结合历年危险废物专项监督检查中掌握的情况以及危险废物专项治理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排查。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采取随机抽查、深入企业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覆盖辖区所有县(区)、园区,共对40余家涉及危险废物单位进行了环境检查。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强化与市公安局、商务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之间协调联动,建立联合检查、联合督办的工作机制,严格现场检查和执法监督,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形成危险废物全过程、全覆盖、全周期的监管体系。同时,以废矿物油、废铅蓄电池污染防治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整改存在环境问题。

责任编辑: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