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环境要闻

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格桑巴珠赴林周县卡孜村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17:04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市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印发〈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拉萨市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拉党宣〔202223号)要求,413日,我局党组书记格桑巴珠同志赴林周县卡孜村,与群众围坐一起面对面,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领导干部带头宣讲活动,用群众身边人、身边事“现身说法”。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下沉干部、群众共计4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格桑巴珠书记再现了西藏从黑暗到光明、从落后到进步、从贫穷到富裕、从专制到民主、从封闭到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西藏和平解放特别是民主改革的重大意义。突出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人民的特殊关怀,宣讲了党的伟大成就、脱贫攻坚故事、新旧西藏对比、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关于进一步做好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宣讲了西藏民主改革63年来西藏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人民幸福的大好形势,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党的恩情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特殊关怀,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主动转变思想观念,巩固脱贫成果,投身乡村振兴,保护生态环境,积极参与家乡建设

通过宣讲,村干部、群众们感触良多,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西藏民主改革的重大意义,更加清晰地了解西藏和平解放特别是民主改革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激动地说:从住帐篷到住楼房,家中安装方便快捷的电器,从崎岖小路到宽敞的水泥大道,出门有交通工具,孩子上学有三包政策,生病有医疗保障,就业有培训、帮扶,务农有政策补贴……广大群众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收入比以前翻了几倍。大家深刻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解放西藏、发展西藏、繁荣西藏,让西藏各族人民拥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