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两会速递,西藏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1-03-08 11:02
来源:西藏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7日,西藏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

西藏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副主席普布顿珠参加会议。

3月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十四五”规划纲要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西藏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全国人大代表、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副主席普布顿珠参加审议。

3月6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住藏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各界别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讨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并围绕相关主题踊跃发言。

旦科、甲热·洛桑丹增、珠康·土登克珠、桑杰扎巴、扎西达娃、阿沛·晋源等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我区委员分别参加各界别小组讨论。

5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我区全国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两个报告,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建言献策。

旦科、甲热·洛桑丹增、珠康·土登克珠、桑杰扎巴、扎西达娃、阿沛·晋源等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我区委员分别参加了各界别小组讨论。

责任编辑:西藏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