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我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和部分考生及家长代表观摩普通高校 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发布时间:2020-09-14 16:03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次仁群培)911日,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和部分考生及家长代表来到位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的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零距离观摩招生录取工作。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负责人向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和部分考生及家长代表汇报了我区2020年教育考试招生录取工作相关情况,并从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严守纪律严格管理、强化宣传拓宽渠道等方面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介绍。

在陪同人员带领下,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和部分考生、家长代表观摩了我区2020年区内和内地西藏班(校)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和工作人员投档演示过程,了解了录取工作流程并听取了招生录取现场各职能组开展工作的简要汇报。考生代表还查看了自己被录取院校的投档轨迹。大家还前往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咨询服务大厅,了解考生、家长来电来访情况,并与考生、家长沟通交流。

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观摩、监督检查、答疑解惑,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和部分考生、家长代表充分肯定了我区区内和内地西藏班(校)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大家一致表示,2020年我区区内和内地西藏班(校)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各项措施到位、阳光透明、公平公正,真正做到了让广大考生、家长满意,让社会放心。

911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目前,我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已录取11465人。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