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进扎西岗乡

发布时间:2021-01-13 10:28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2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文艺汇演活动在墨竹工卡县扎西岗乡举行。活动现场,同心苑社区文艺演出队还带来了13个精彩的文艺节目。

12日上午,扎西岗村、吉古村、仁青林村等各村村民500余人欢聚一堂。演出在开场舞《扎西雪巴》中拉开帷幕,独唱《我的梦》等13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连连,让现场观众直呼看得过瘾。此外,在演出过程中,还巧妙穿插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知识宣讲环节,现场观众积极踊跃参与。

扎西岗村村民洛桑顿珠说:“文艺演出形式的宣讲,我们特别喜欢,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今天我们给扎西岗乡的村民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并把会议内容翻译成了藏语资料进行发放。”墨竹工卡县易地搬迁点同心苑社区党总支书记阿旺次仁说。

据了解,下一步,扎西岗乡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传入户,确保会议精神家喻户晓,全面推动会议精神在墨竹大地上落实落细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